信用息县欢迎您! 

后台登录 |

APP下载 | 后台登录

安卓客户端

IOS客户端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 全国一体化信息查询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县司法局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16 文字大小: |

2020年5月1日《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正式实施,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发改委《关于做好<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关于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6月12日上午,县司法局等多个单位在县委、县政府门前集中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集中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从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诚信等重点领域向群众普及诚信知识,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道德支撑。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信阳.息县)

主办:息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1528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802000082号    豫ICP备160224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