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息县欢迎您! 

后台登录 |

APP下载 | 后台登录

安卓客户端

IOS客户端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 全国一体化信息查询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县税务局扎实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16 文字大小: |

为加快鄢陵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好社会环境,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即将来临之际,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6月12日,鄢陵县税务局开展了“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该局组织工作人员在人民路主干道两侧设立了信用宣传咨询台、信用知识宣传展板,在道路两侧悬挂了诚信宣传条幅,该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和纳税人发放了纳税信用宣传册、纳税信用评定知识读本,并认真细致的向过往群众和纳税人宣传解读诚信纳税、失信惩戒等信用管理制度,对过往群众和纳税人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该局还在县局机关、办税服务厅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诚信纳税、失信惩戒宣传口号,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向办理涉税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宣传纳税信用评价知识,让纳税人、缴费人明白什么是纳税信用评价,纳税信用评价的等级是如何产生的,A级纳税人有那些激励措施,D级纳税人有那些惩戒措施,引导纳税人、缴费人自觉践诺、守诺、承诺,做诚实守信公民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建设者、维护者,维护信用权益,享受幸福人生。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该县广大群众和纳税人对社会信用体系的正确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全社会的诚实守信意识,提升了社会各界、广大群众和纳税人对自身信用的关注度,为实现“四个鄢陵”建设总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信用支撑。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信阳.息县)

主办:息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1528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802000082号    豫ICP备160224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