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息县欢迎您! 

后台登录 |

APP下载 | 后台登录

安卓客户端

IOS客户端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 全国一体化信息查询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息县召开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来源: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5-10 文字大小: |

  5月10日上午9点,我县在市民之家会议室召开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晋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2021年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完成情况、2021年信用环境状况监测的评分情况、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并就2022年息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信用体系建设事关全县发展和民生改善,要政府推动,社会共建,统筹规划,重点突破,强化应用,以用促建,努力打造诚信的社会环境,建立规范的市场经济秩序,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完善协调机制。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对各部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指导、督促和检查。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强化信用队伍建设,将任务落实到具体科室和人员。三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深入细致向社会主体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积极宣传信用监管措施和成效,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信阳.息县)

主办:息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1528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802000082号    豫ICP备160224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