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息县欢迎您! 

后台登录 |

APP下载 | 后台登录

安卓客户端

IOS客户端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 全国一体化信息查询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息县发改委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来源:信用息县 发布时间:2022-10-10 文字大小: |

息县发改委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普及信用相关法规政策制度,109日,发改委开展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深入学习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条例》,对《条例》的立法目的、概念定义、适用范围、管理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诚信社会、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途径,是营造良好社会生态、实现市场经济良性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新时代市场监管和社会治理的迫切需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础和保障,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现“美好生活在息县”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信阳.息县)

主办:息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1528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802000082号    豫ICP备160224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