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息县欢迎您! 

后台登录 |

APP下载 | 后台登录

安卓客户端

IOS客户端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 全国一体化信息查询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息县税务局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来源:信用息县 发布时间:2022-09-07 文字大小: |

息县税务局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息县税务局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为推进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参与度,202295日,息县税务局结合实际在办税服务大厅扎实开展了诚信纳税宣传活动提高纳税人对纳税信用等级的认知度,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息县税务局通过制作诚信宣传版面和信用息县宣传标语横幅,印发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的向纳税人开展税法及诚信纳税的宣传同时坚持把诚信宣传和当前税收工作实际相结合,利用息县市民之家办税服务厅公告栏,LED显示屏多渠道向纳税人宣传纳税信用相关知识及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让纳税人感受到改革红利,意识到纳税信用的重要性,积极引导纳税人自觉树立依法经营,诚信纳税意识,并安排业务骨干在办税服务场所发放诚信宣传手册,向市场主体宣传解释纳税信用管理办法、社会信用条例和信用等级利用等方面内容,强调纳税信用对纳税人发展的重要意义,推动更多企业诚信经营。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诚信纳税的理念进一步深入到广大纳税人的心中,大力营造了“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的良好氛围,助力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税收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信阳.息县)

主办:息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1528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802000082号    豫ICP备160224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