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息县欢迎您! 

后台登录 |

APP下载 | 后台登录

安卓客户端

IOS客户端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 全国一体化信息查询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息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信用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信用息县 发布时间:2022-09-10 文字大小: |

息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诚信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息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

诚信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为扎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99下午息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了以“文明实践诚信教育”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市民之家发放了数十本诚信教育手册,同时宣讲诚信道德知识,引导群众增强诚信意识、使大家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观念,在家庭、在岗位、在社会都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让诚信成为人们为人处事的原则。本次活动得到群众称赞与积极响应,人们自觉聆听相关知识宣传,领取诚信宣传单,接受程度良好。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群众的诚信意识,提高了群众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为构建文明城市,践行新时代文明新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同时息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统计出2022年前两季度诚信优良企业的名单。充分利用为企业和群众服务的机会,适时开展诚信宣传,让企业和群众切实感受到诚信带来的便利,倡导大家增强诚信意识、弘扬诚信文化,为不动产稳定、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下一,我将进一步以创新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机制、丰富实践载体为着力点,全力推动自然资源领域不动产登记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信阳.息县)

主办:息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1528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802000082号    豫ICP备160224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