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息县欢迎您! 

后台登录 |

APP下载 | 后台登录

安卓客户端

IOS客户端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 全国一体化信息查询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息县气象局召开2022年度第四季度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议

来源:信用息县 发布时间:2022-11-21 文字大小: |

息县气象局召开2022年度第


息县气象局召开2022年度第四季度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议


进一步推进息县气象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1121日,息县气象局开展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业务培训。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慧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息县气象局负责人就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要点、公共信息归集、联合奖惩、信用承诺、信用修复、信用宣传以及信用信息平台数据录入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剖析,整个培训具有极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抓住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查缺补漏,弄清弄懂双公示有关规定细则,改善工作方式,补齐当前短板,切实加大双公示提质增效工作力度,力争做到全合规、零迟报、零瞒报,夯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基础,全力推动息县气象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四季度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议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信阳.息县)

主办:息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1528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802000082号    豫ICP备160224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