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息县欢迎您! 

后台登录 |

APP下载 | 后台登录

安卓客户端

IOS客户端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 全国一体化信息查询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息县城市管理局 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优化营 商环境工作暨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来源:信用息县 发布时间:2022-11-23 文字大小: |

息县城市管理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11.23

息县城市管理局 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优化营

商环境工作暨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为优化我县经济发展环境,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各项要求和精神,充分发挥城市管理工作助推城市经济发展的“润滑剂”作用,1123日,息县城市管理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何涛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做出安排。何涛指出要扎实开展企业信用评价,严格执行评价标准,对不符合要求的企业个人列入信用体系红黑榜;严格落实“双公示”制度,在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决定做出后7天内,及时、全量将案件信息在“息县信用共享平台”上进行公开公示,做到“应公开尽公开”。会上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何涛主任分别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做出安排。会上何涛主任指出扎实开展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严格执行评价标准,对不符合要求的企业个人建议列入信用体系红黑榜。

此次培训围绕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背景意义、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点工作、加强城市信用监测信息报送、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了学习和讨论,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工作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城市管理、公用事业服务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20221123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信阳.息县)

主办:息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1528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802000082号    豫ICP备160224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