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息县欢迎您! 

后台登录 |

APP下载 | 后台登录

安卓客户端

IOS客户端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 全国一体化信息查询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共青团息县县委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 培训会

来源:信用息县 发布时间:2022-12-08 文字大小: |

共青团息县县委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共青团息县县委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

培训会


12月8日,共青团息县县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息县教体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上,团县委副书记王腾峰同志传达学习《国务院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信阳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规划》、《诚信教育手册》等文件资料,动员团县委全体人员全面掌握信用工作方法,切实增强信用诚信意识,提高落实政策的能力、获取信用信息的能力和协同作战的能力,进一步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职业氛围。

团县委书记胡帅同志围绕息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信用政策法规、“双公示”“信易贷”信用承诺等内容进行进行强调安排。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加大诚信宣传引导,全力推动息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共青团息县县委    

2022128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信阳.息县)

主办:息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1528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802000082号    豫ICP备160224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