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息县欢迎您! 

后台登录 |

APP下载 | 后台登录

安卓客户端

IOS客户端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 全国一体化信息查询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息县城市管理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信用息县 发布时间:2022-12-14 文字大小: |

息县城市管理局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大宣传活动

息县城市管理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20221213日,息县城市管理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来到龙湖公园开展“学习诚信人和事争做诚信文明人”主题教育大宣传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诚信教育手册》100余份向居民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信用政策,为居民讲解诚实守信的利与弊,以健全信用制度为保障,努力打造诚信的社会环境,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居民的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增强了法律法规意识,此次走访加强居民对信用体系建设的认知度,达到了预期效果。

广大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们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契约精神,努力打造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积极构建诚信社会、诚信中国。



息县城市管理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20221213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信阳.息县)

主办:息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1528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802000082号    豫ICP备160224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