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息县欢迎您! 

后台登录 |

APP下载 | 后台登录

安卓客户端

IOS客户端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 全国一体化信息查询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息县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来源:信用息县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字大小: |

息县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息县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强化诚信意识,推进人防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着力提升人防系统干部诚信守法素质和形象,128日,息县人防办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会议强调,要围绕信用惠民便企、优化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等相关要求,以构建信用新型监管机制为重点,自觉地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纳入到人防总体工作中去,引导干部自觉主动地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人防干部的诚信教育,结合工作例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会,不断增强人防干部的诚信意识,使诚信观念根植于心,促进人防干部勇于当担、主动作为,不断提高诚信履职能力。二是强力推进信用承诺,在人防项目中全面实行信用承诺制度,所有人防项目均要求被人防单位作出书面的信用承诺,对所提供业务资料以及电子数据的及时性、真实性、完整性承诺并负责。

   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按照诚信建设工作要求,扎实工作,提前谋划,注重效果,为提升机关诚信建设水平付出更多的努力。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信阳.息县)

主办:息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1528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802000082号    豫ICP备160224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