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息县欢迎您! 

后台登录 |

APP下载 | 后台登录

安卓客户端

IOS客户端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 全国一体化信息查询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息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 工作培训会

来源:信用息县 发布时间:2022-12-13 文字大小: |

医保局优化营商环境暨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息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

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发挥职能作用1212日,息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全局班子成员及副股级以上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文件,传达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费征收宣传方案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服务为民的理念聚焦问题导向,突出医保特色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要求,加快落实,整推进。以万人助万企工作为切入点,切实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服务,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同时要加大对经办窗口的督查,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党组书记、局长易建军强调:塑造良好政务服务环境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核心内容之一。全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公仆意识,不做“旁观者”,躬身入局,齐心协力建设好息县营商环境,推动息县医疗保障事业振兴。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哲指出:一是优化办事程序,推行医保经办窗口“一窗通办”。深化医保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推行医保经办服务窗口“综合柜员制”。参保群众切实感受到医保经办的便利性和便捷性。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承诺办结制、容缺受理制。开展服务“好差评”评价,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县医疗保障局              

20221212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信阳.息县)

主办:息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1528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802000082号    豫ICP备16022408号